English

京城征订报服务招招鲜

2000-11-24 来源:生活时报 张淑新 张丽梅 潘 沅 我有话说

深爱读报的北京人,在秋深冬初的季节里,着着实实享受了一番邮局人的报刊大订阅的热情。用户们只需动嘴不需动腿,拨上几个电话号码,或者点击一下鼠标,有时连嘴都不用动,在办公室或家中坐着,就有邮局人登门入室来征订。如果你订的是京版日报,那么办完手续后,第二天就能看到自己喜爱的报纸,真是服务到家。

看看广大用户们怎么说:

某女士,35岁,某公司职员,大学本科学历。她刚刚买了一套住宅还未通邮,对周围环境陌生,也不知邮局在哪里,能不能订报,《北京晚报》是她的“当家菜”,可不能因搬家断了顿。她按新闻媒体公布的订阅电话试着拨打一次,得到了极令她满意的答复。没通邮也能订,而且还可以为她装报箱进楼到户投递。

某男士50岁,个体水果批发商,初中文化,看报纸不固定。水果摊对面就有邮局,直接买就是。他住在海淀区,给住在西城区的腿脚不便的老母亲订了一份法制类的报纸,使他了了孝敬老母之心。

某男,18岁,高中生,听说过网上可以订报刊,觉得挺新鲜,打算联络几个网友,订几本电脑软件类杂志,年轻人接受新事物就是快。

在和平里东街,笔者遇到几位女大学生,闲聊中告诉她们,现在邮局有一种全市通用的邮政报刊专用卡,分别有50元、100元、150元、200元的4种面值的卡,可在邮局营业窗口办理报刊订阅,可为自己订,也可以送给朋友或亲人,让他们自己选择自己喜爱的任何报刊。去年推出的是“龙卡”,今年推出的是“蛇卡”。蛇卡设计精美,有红黄蓝绿4种颜色,卡上钳着一条美丽花纹的快乐小蛇,即使不去订报,收藏起来也很有品味。

她们听后哇地一声叫起来说:“真的呀!太好了。”立刻打听哪儿有卖的。笔者告诉她们北京所属的80个邮局都有售卖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